Author

Topic: Samsung 计划开发区块链并发布加密货币 (Read 11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24日,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向韩国在线出版物CoinDesk Korea的编辑人员介绍了三星的新加密货币项目。 韩国控股计划开发自己的区块链并发布虚拟货币。Samsung 的区块链将私人和公共分散式网络的混合体。 据匿名消息来源,最初的网络将专用分布式数据库的基础上进行操作,在测试成功完成的情况下,开发商会推出区块链公版。Samsung分析师对虚拟货币的长期潜力充满信心,因此公司开始投资密码圈。 上周,Samsung 投资了一个启动项目ZenGo,旨在开发用于存储加密货币的移动钱包。https://cn.bit.news/xinwen/samsung-ji-hua-kai-fa-qu-kuai-lian-bing-fa-bu-jia-mi-huo-bi?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