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SEC和CFTC要求国会增加对加密货币市场监管的资金 (Read 8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美国两家金融监管机构的领导人呼吁国会增加拨款以规范加密货币市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都指出,为了确保在这方面有足够的知识水平,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充分教育是必要的。Clayton先生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考虑增加员工,以规范证券市场的大型参与者并监控加密货币。CFTC的负责人表示,该机构需要更高水平的知识,使用各种来源的数据进行市场分析,包括分散的区块链,而不是依赖自律组织和市场中介机构。https://cn.bit.news/xinwen/sec-he-cftc-yao-jiu-guo-hui-zeng-jia-dui-jia-mi-huo-bi-shi-chang-jian-guan-de-zi-ji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