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SEC可以对加密货币交换组织者IEO进行一系列检查 (Read 78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据CoinDesk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以对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检查,这是最初交换要约(IEO)的组织者。
如果交易所收取费用以协助销售代币,则可以作为未注册的交易商,从而违反美国证券法。 关于此事在Consensys-2019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代表Valery Schepanik表示。 根据Schepanik的说法,他们需要满足经纪人 ,经销商许可的要求。https://cn.bit.news/xinwen/sec-ke-yi-dui-jia-mi-huo-bi-jiao-huan-zu-zhi-zhe-ieo-jin-xing-yi-xi-lie-jian-cha?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