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欢迎SHA256矿工来挖SCC (Read 181 times)

jr. member
Activity: 57
Merit: 1
November 25, 2018, 05:59:53 AM
#1
这里说的SCC是这个
https://bitcointalksearch.org/topic/annpowscc-probably-the-only-parallel-blockchain-in-the-world-can-succeed-5074891
https://bitcointalksearch.org/topic/annpow-scc-5074885

使用的挖矿算法和比特币是相同的,所以欢迎原比特币类矿工来挖。

至于矿池可以用官网官方矿池,或者用社区矿池。

收益问题:现在基本没收益,依靠的是信仰吧。有富余算力的不妨一试,毕竟这是我今年发现的最好项目。

PS
官方矿池的参数过老,尚未修改,如果矿池用起来有点毛病,请到电报群联系社区支持。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