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Shadowrocket怎么下载安装?苹果手机Ipad免费安装小火箭(Shadowrocket)图文教程 (Read 35 times)

newbie
Activity: 51
Merit: 0
众所周知,Shadowrocket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火箭,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科学上网插件,支持Trojan、Vmess、VLESS、Socks、Shadowsocks等协议,但由于某些原因,用中国区的appID无法实现下载,今天就教大家苹果手机和Ipad如何下载小火箭(Shadowrocket)。

首先 自然需要先注册一个美区appID账号,注册方法很简单,而且纯免费,只需要大家登录下面这个梯子软件官网:

注册美区appid官网:https://xbsj5209.com/i/xy049

注册后选择左侧的客户端下载选项,并且选中ios客户端,就会出现注册助手,如下图的箭头所示,点击[注册美区账号],按照出现的提示一步步注册。

https://s2.loli.net/2023/07/04/cPZKepMkV8IDLhU.png

注册后,直接登录美区app账号即可。打开你的appstore,并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在搜索框当中搜索William,由于小火箭是收费的,而William是纯免费科学上网第三方插件,所以下载这个比较好,两者功能完全相同。

下载之后你的手机当中就会出现William图标。

https://s2.loli.net/2023/07/04/ehixrIf4dW5XcKL.png

William作为一款第三方插件,和小火箭(Shadowrocket)一样,也是需要你自己往上添加节点以及订阅链接,目前William支持ssr/V2ray/Trojan三类节点协议,只需要点击首页的[添加订阅地址]选项,输入订阅地址链接就能完成订阅。

https://s2.loli.net/2023/07/04/vd5yhqnpFVrAgSs.png

如果你手头没有订阅地址,也可以直接在上面那个网址中,点击左上角工具栏中的[我的节点]获取免费的V2ray和Trojan节点。

https://s2.loli.net/2023/07/04/ouHA9OjkyzIfP5D.png

节点列表被读取后,选中节点,单击下方的开始连接选项即可。

William是一款可以加密浏览数据、绕过互联网审查的网络工具,和小火箭(Shadowrocket)一样,用户可以往其中添加任意节点以及进行任意的上网配置,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可以替代Shadowrocket的免费公益科学上网梯子软件。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