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开始关闭测试Telegram Open Network 区块链 (Read 96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11日,由Telegram信使员工开发的Telegram Open Network (TON)区块链的封闭测试开始了。 一些俄罗斯和外国公司将测试新的分散网络的性能。
“Vedomosti”新闻社会的记者报道说,几个程序员团队可以访问TON网络的测试,他们将评估区块链平台的功能及其性能。 测试结果尚不清楚,但是,其中一位测试参与者报告说TON以非常高的速率处理交易。开放测试平台的发布日期未知,之前认为TON将于2019年3月推出。 根据项目文件,如果区块链直到2019年10月31日才开放,Telegram有义务将资金返还给投资者。 开发人员不太可能不按时完成工作,所以在电报开放网络推出之前等待不久。https://cn.bit.news/xinwen/kai-shi-guan-bi-ce-shi-telegram-open-network-qu-kuai-lian?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