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与Tether丑闻后,主要加密货币增加了4-11% (Read 9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最近24小时内,比特币的成本从主要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包括Coinbase)的5,173美元增加到5,297美元,增幅为2.3%。主要的加密货币,如Litecoin和Bitcoin Cash,兑美元汇率上涨4-11%。4月30日,据媒体报道,Tether总法律顾问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只有74%的Tether被提供现金。在Tether的法律团队,eTor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提交的宣誓书发布之后,Yoni Assia表示,比特币的价格至少在短期内会带来积极的好处。两个月后,比特币的关键技术指标显示卖出信号,因为Tether和Bitfinex的丑闻导致BTC在几分钟内基本崩溃。https://cn.bit.news/xinwen/yu-tether-niu-wen-hou-zhu-yao-jia-mi-huo-bi-zeng-jia-le-4-11?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