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TON Labs和Wirecard将开发数字金融服务 (Read 101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ON Labs在开发可扩展的分散式解决方案方面提供技术、知识和经验。 该项目还打算为社区提供支付、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的新一代技术,以及与Telegram Open Network平台协作的项目的基本区块链基础设施。
Wirecard团队在为消费者和商家开发新的,创新的数字金融服务方面展示了丰富的经验,TON Labs先进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奠定了在广泛,不断发展的全球TON和Telegram中创建新的协作产品和服务的基础。Wirecard是增长最快的数字商务平台之一。 Wirecard在几个主要市场运营受监管的金融机构,并在所有主要支付和卡网络中发行和购买许可证。https://cn.bit.news/xinwen/ton-labs-he-wirecard-jiang-kai-fa-shu-zi-jin-rong-fu-wu?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