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Trophy Stake 協議代幣 | PancakeSwap 推出 |上市經濟學| 280k 供應 (Read 163 times)

copper member
Activity: 5
Merit: 0

關於獎杯
Trophy 提供去中心化金融資產,例如使用低費用交換多鏈代幣並使用 TAP 協議收益為 Staker 提供穩定的 APY
使用實用程序的自動質押和自動複合協議,例如,
農業( https://stake.trphy.io )從 500 $TROPHY 代幣持有人開始
交換 DEX。即將到來。

$TROPHY 代幣現已推出 pancakeswap。購買@ 0% 免稅。
購買:通過 BNB、ETH、BUSD、USDT 0% 免稅
https://buy.trphy.io/

通過 PCS 交換 13% TAX
https://pancakeswap.finance/swap?outputCurrency=0xBaAd7173c7eDd91269F52c32c1d98B523e1852e4

代幣經濟學
總供應量:280,000 $TROPHY
鎖定流動性:90,600
小數:2
當前價值 0.75 美元
向公眾分發:120,000 $TROPHY
合約:0xBaAd7173c7eDd91269F52c32c1d98B523e1852e4

https://nomics.com/assets/trophy2-trophy
https://t.me/trophyprotocol
https://discord.gg/EhGCjvMG44
www.trphy.io
www.twitter.com/trophy_app

獎杯代幣協議的特點

跨鏈橋
我們的跨鏈橋使您可以輕鬆處理不同的資產。功能包括高級安全功能、降低氣體成本和提高交易速度。
交換、質押
一個簡單的應用平台,只需連接您的錢包並開始交換、質押和賺錢。
獎杯保險基金 (TIF)
TIF 充當保險基金,以實現獎杯協議的價格穩定和長期可持續性。
獎杯寶庫
如果 $TROPHY 代幣價格大幅下跌,財政部會向 TIF 提供支持。財政部還為 Trophy 的投資、新的 Trophy 項目和營銷提供資金。
熔爐
所有交易的 $TROPHY 中有 1.5% 在熔爐中被燒毀。交易的越多,就會越多地投入火中,導致熔爐規模擴大,從而減少循環供應並保持獎杯協議穩定。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