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TUSDT可能是你需要关注的代币 (Read 200 times)

newbie
Activity: 15
Merit: 0
April 01, 2022, 01:03:30 PM
#1
目前为止,比特币价格接近50K,已经不是一般人可以买的起。
就算升值一倍,也不是聪明人的投资方式。

以太坊的价格也不是普通投资者的选择,
每交易一次需要付出高昂的gas费用。

我相信所有投资加密货币的最终目的是想要获利,
低成本和分散式投资是最佳的投资方式。
BSC智能链发行的代币是目前成本最低和最成熟的,

TUSDT就是基于BSC智能链发行的代币,
优势如下:
1)公平的机制,开发者已经放弃了管理员权限,所有持有人都是老板,越早期参与都能获得更大的股份。
2)目前的价格非常低,据权威统计,所有项目的前1000位投资者是最大的获利者。
3)持有人每天都可以收到分红。而且是直接派送$USDT。
4)最快10天可以回本。随着参与者越多,前期投资人在不做任何动作的话都可以直接获利,持有人的股份越大获利越高。
5)所以前期参与的人都没有买出,大家都相信直接分红$USDT是目前最佳的加密货币。
6)流动性已经锁仓,锁定期是3年。也就是说在3年以内所有参与的人都是公平的。

我们在寻找聪明的1000位投资人,你可以用你最少的钱投入进来,3年内是绝对安全,你可以随时买出没有地毯。
----------------------
TUSDT Token Details:
Web : https://www.tusdt.online/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TusdtCoin
Telegram : https://t.me/tusdtAward
Medium : https://medium.com/@tusdt
Contract address (BSC): 0x43693bCD525Dc197E651Ec40b1D258031dDEC7be
Trading at pancakeswap : https://pancakeswap.finance/swap?outputCurrency=0x43693bCD525Dc197E651Ec40b1D258031dDEC7be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