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Vitaly Buterin建议在即将实施的Proof of Stake中增加奖项 (Read 94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在GitHub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以太坊的创建者在货币进入PoS后分享了他对矿工报酬金额的看法。 根据Buterin的说法,这个数额应该高于之前提出的数额。
以太币、比特币和莱特币,根据工Proof of Work ,该算法需要使用计算能力来验证交易。 用户向矿工支付交易处理费,并且还获得挖掘新硬币的奖励。
Buterin还根据ETH费率提供各种支出的明细。 与之前的价值相比,100万美元的以太网将带来18.10%的收入,而1000万的净收益率为5.72%。https://cn.bit.news/xinwen/vitaly-buterin-jian-yi-zai-ji-jiang-shi-shi-de-proof-of-stake-zhong-zeng-jia-jian-xiang?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