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推荐个很好用的安卓VPN梯子,安卓系统一键下载安装上网速度快 (Read 41 times)

newbie
Activity: 50
Merit: 0
虽然苹果手机日渐普及,但安卓手机的市场占有量也依旧不少,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想要找一款好用的安卓梯子软件,方便进行科学上网,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好用的安卓系统VPN,这是我自己的安卓机在用的,并且用了有一年多时间,无论从网速还是稳定性来看,都十分优秀。

安卓梯子官网地址:https://xbsj4621.fun/i/ask061

注册后下载后台的安卓客户端就行,下载后是一个安卓的apk安装包,点击安装运行就能用,可以兼容目前市面上各大安卓系统,在安卓手机梯子里面,这个应该是我目前见过最好用的。

对于新用户,它可以免费试用三天时间,到期后如果你还想免费用这个安卓VPN,只需要再重新注册一个账号登录即可,如果你想用后台的付费线路,也可以开通一个会员,收费不贵一个月才25RMB。

如果长期免费用这个安卓梯子,它的后台也不会出现弹窗广告,界面很清爽。

![Picture1.png](https://s2.loli.net/2023/06/09/VrlY3wPJkp7btzi.png)

在加密方面,它采用了目前高端的加密技术,最大限度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记录任何用户数据,采用无日志运营策略。

这个安卓VPN上网速度真的很快,不仅在全球各地区部署了服务器,后台的上网节点也多达一百多条,不管在任何地区,都能选择到优质的线路。

后台有两种代理模式可以给用户选择:

智能路由:

使用GFWList黑名单策略进行智能分流,提高访问效率和节约流量。
黑名单中储存了被墙无法访问的网站地址(如 google.com ),访问黑名单中储存的地址时,默认通过代理访问,其他地址则默认不走代理。

全局代理:

所有流量均通过代理传输(如 google.com、qq.com ),所有网站地址均使用代理访问。

其实像我自己,用安卓VPN的目的主要是用来看视频,只要网速足够快,网络足够稳定,观看过程中保持丝滑流畅不卡顿,那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很好的安卓梯子了。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