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windows电脑翻墙】pc电脑端最佳翻墙梯子推荐,windows电脑科学上网指南 (Read 43 times)

newbie
Activity: 50
Merit: 0
给大家推荐个pc电脑端最佳翻墙梯子,非常适合windows电脑科学上网,如果你手头正缺一个稳定好用的电脑梯子软件,不妨试一下这个。

官网地址:https://xbsj4621.fun/i/ask090

什么样的windows电脑梯子比较好用?

众所周知梯子是否好用,和机场选用的节点质量有关系,抛开vps的线路质量不谈,从线路类型来说,v2ray和Trojan不管是从速度,稳定性和防封性能上来说,都要优于ssr。而且自建的难度比ssr要高不少,但是直接使用现成的梯子加速器就没有这方面顾虑,直接下载客户端使用就行。

一款好用的梯子需要兼顾到哪些方面?

个人觉得一款梯子的好用程度要取决于多个维度!
1、品牌成立时间,自然是越久越好。
2、梯子供应商对节点的维护反应速度,遇到特殊时期能够快速更新节点解决问题,不用让客户等太久,这种解决问题的反应时间我觉得一般在四五个小时内都还可以接受的,有的梯子更新节点需要花上两三天,我觉得特别无法理解也很影响使用体验。
3、节点质量,不要求所有节点都是IPLC或者IEPL,这样成本会很高,但是至少要提供部分IPLC和IEPL供用户使用,而且线路最好是有中转,这样速度会更快。
4、有独立开发的客户端,并且涵盖windows,ios,Android,mac,Linux等市面上主流系统,同时系统的网络要持久稳定,不能说使用个梯子还要去下载一个第三方的公用客户端,这样太麻烦,质量也不可控。
目前我在用的这款梯子就同时满足了以上这几点要求。

梯子的客户端:

![Picture6.png](https://s2.loli.net/2023/06/28/NmcZ9J5Ia6MsTCS.png)

梯子的节点线路:

![Picture7.png](https://s2.loli.net/2023/06/28/2LSFqkAmy7rHtZ3.png)

有七十多条涵盖了二十多个国家,且包含IPLC和IEPL

电脑梯子的安装是否麻烦?

目前我在用的是该梯子提供的电脑版本客户端(手机上暂时没装,如果要安装下载他们的官方客户端即可),安装也很方便,直接下载客户端压缩包之后,解压运行客户端,登录账号即可。

![Picture8.png](https://s2.loli.net/2023/06/28/tNFQma1WOouBIny.png)

Windows电脑翻墙其实有很多稳定好用的电脑梯子工具,但毕竟精力有限,不可能一个个试过去,遇到好用的电脑梯子就留下来,省的日后要用的时候找不到。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