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Wizsec Security指责Coinlab延迟赔偿金Mt.Gox (Read 42 times)

newbie
Activity: 196
Merit: 0
4月25日,Mt.Gox加密货币交易所Nobuaki Kobayashi的受托人发布了关于付款时间的新公告。 因此,由于申请的修订,诉讼程序再延期六个月。 在宣布发布后,网络安全专家Wizsec发布了对Coinlab声称的160亿美元的严厉批评,并指责该公司拖延了。据个人称,延迟付款的主要原因是Coinlab的索赔。在推迟支付后,安全研究人员Wizsec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他们谴责Coinlab及其首席执行官Peter Wessenes提起大量诉讼。2012年,Coinlab与Mt.的母公司Tibanne达成协议。然而,Gox从未发生过这笔交易,Coinlab起诉Tibanne以获得7500万美元的赔偿。https://cn.bit.news/xinwen/wizsec-security-zhi-ze-coinlab-yanchi-pei-chang-jin-mt-gox?tg_rhash=65389918464f34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