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WRKZVPN 安装并评论加密货币奖励活动(本VPN使用免费) (Read 160 times)

jr. member
Activity: 575
Merit: 2
jr. member
Activity: 575
Merit: 2
活动还在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的讨论组:https://chat.wrkz.work/ 获得安装评论奖励。






jr. member
Activity: 575
Merit: 2
我们针对WrkzVPN的使用和测试启动了奖励计划。 每个在Playstore或Amazon appstore(应用商店)的移动设备上安装了WrkzVPN的唯一用户,经过几天的测试,并在Playstore或Amazon appstore中对评论进行了评分,他们将获得:
* 0.1 USDT(通过Tron网络)
* 50,000 WRKZ(通过TipBot支付小费)
* 500 TRTL(通过TipBot支付小费)
* 8,000,000 DEGO(DeroGold通过TipBot支付小费,这要感谢DeroGold团队)
*您不需要评分4-5星。 我们需要您的诚实评价和评分。
*我们的目标是这些奖励的前100位用户。
*预计本周末第一阶段结束。
*为方便起见,您将进入我们的Discord讨论组  https://chat.wrkz.work/  奖励将从您的评论屏幕截图开始回报给@pluton的DM或#wrkzvpn

您还可以提供帮助的事项:
*分享并推荐该应用程序给朋友
*继续测试

Playstore上的WrkzVPN 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work.wrkz.freevpn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