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ANN] BitCloak混音器 - Btc - Bch - 快速 - 可信 - api - pgp - 自2016年起★ (Read 127 times)

jr. member
Activity: 89
Merit: 5

BitCloak Mixer比特币混合器简介
最先进的比特币混合技术

官方网站:
https://bitcloak43blmhmn.com
https://bitcloak.ru/en

Tor镜像:
http://bitcloak43blmhmn.onion

BitCloak两个主要特征:

-混合您的比特币:可设置最大限额,发送您想要混合的比特币并获得已混合的货币。
您可以在多个地址(最多达10个)之间随机拆分款项支付并设置时间延迟。

-匿名支付:指定你需要混合的金额以及地址,然后发送其至订单界面显示的比特币地址,混合器将向您发送匿名的款项。

每一个混合器地址均含有一个“PGP证据”,一个由混合器生成的PGP签名信息。

您可以独立验证您混合交易的合法性,其可以防止诈骗、网络钓鱼并提高安全保障度。

同时用户亦可在订单过期后(24小时后)选择删除所有记录,因为一般情况下用户保存证据用于后续的支持服务中。

为什么选择BitCloak?

因为她是一款快捷、安全、匿名的混合器,以下特点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混合器:

我们从2016年便开始运营这款产品,得益于市场上先进的技术,现已成功混合数千个比特币。

-完全匿名:无需账号,服务费随机(2%),网络费用随机。
-软件开放:脚本免费开放给所有镜像网站,欢迎Tor用户加入。
-不留记录:订单记录将于订单过期后(24小时)删除并粉碎。
-多种货币:您可以选择混合比特币、比特币现金,功能一致。
-强劲引擎:自修改代码,货币60秒内可实现匿名,内部翻滚混合后输出。
-先进算法:强有力的混合规则,关于数量/时间创建的代码具有不可预测性。
-数量随机:如果您发送两次0.01BTC进行混合,系统将不会返回两次数目一样的款项。
-多次使用:您可以多次使用同一个混合地址。
-使命必达:即使系统探测到超期限未处理的币,混合器也不会删除您的订单。
-强大API:开放所有功能给您,甚至可以为输出地址设定指定的收款比例。
-最高10个地址:结合可自定义的地址收款比例,您可以创造非常复杂的匿名款项。
-用户被动影响:您的订单将进一步加大内部资金的混合成都,提高下一用户资金的混合效果。
-全额退款:如果您存现到错误的地址或金额小于0.01btc,则我们将全额退款。


 
 

如何使用BitCloak Mixer:

1) - 存入资金

发送您的资金至混合地址并等待1个网络确认。

2) - 接收资金

混合器将快速处理您的订单并输出100%混合的币。


时间: 5-15分钟,取决于区块链网络的处理速度。
费用:约2%的随机费用以及0.0004btc/每输出地址的费用。

官方网站:
https://bitcloak43blmhmn.com
https://bitcloak.ru/en

Tor镜:
http://bitcloak43blmhmn.onion

Api:
https://bitcloak43blmhmn.com/api
https://bitcloak.ru/en/api
http://bitcloak43blmhmn.onion/api


Bitcointalk签名活动: https://bitcointalksearch.org/topic/bitcloak-bitcoin-mixer-signature-campaign-cfnp-2349397

For questions see English ANN thread https://bitcointalksearch.org/topic/ann-bitcloak-mixer-btc-bch-fast-trusted-api-pgp-since-2016-1372290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