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ANN]STREAMIT货币-董事会的YOUTUBE的抽搐和飘带 (Read 105 times)

copper member
Activity: 27
Merit: 0
Streamers和Vlogger的第一个分散解决方案







基于区块链的Streamit为世界各地数百万的流媒体提供了追求全职职业生涯和发展的机会。 每个fanion或vlogger渴望一百万的字幕,但除了定期的内容或有趣的评论,他们没有别的提供给用户。 因此,用户群完全取决于你的内容,这是病毒或至少流行。 StreamIt视频机器人在那里帮助许多流媒体和vloggers像你声明给观众,并创建通道。







1 . 你是一个三角旗还是一个vlogger?  你的数据被记录下来了吗 你不知道如何促进你的抽搐或youtube频道? 我们有一个报价给你!




2.感谢Streamit平台现在将能够获得更好的统计数据和更多的观众! 这是超级容易! 看看我们的网站,并购买streamit零件!



3. 现在,我们的系统会告诉你有多少观众,你可以得到多少新的追随者实际上会加入你的频道! 感谢Streamit.



4. 现在你可以快乐! 你不必担心促进您的网络,因为我们现在运行它。我们将您的饲料展示给新的观众,现在您可以通过广告和新用户赚钱。




货币STREAMIT的特点




一笔款项的分配


路线图




投资组合



总代码统计的后续服务




交换




社交网络







翻译


翻译25流

Jump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