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ANTHILL” - 移動加密貨幣遊戲平台🎲✅ (Read 174 times)

copper member
Activity: 25
Merit: 0
"BITANTHILL" - Cryptocurrency Gaming Platform

下午好我是“ BITANT GAMES”公司的正式代表。目前,我們公司正在開發一種移動加密貨幣遊戲平台“ BITANTHILL”,其主要目的是為用戶提供一個使用加密貨幣作為支付平台的棋盤遊戲平台。您可以在以下論壇線程中閱讀有關平台的更多信息- https://bitcointalksearch.org/topic/updated-promo-videobitanthill-mobile-cryptocurrency-gaming-platform-5166906(英語信息)。

該平台的發布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行,但是現在我們正在計劃其開發的下一步。我們正在尋找來自中國的合作夥伴和投資者,他們可以通過我們的遊戲平台幫助我們進入這個市場。特別是,我們希望通過麻將游戲打入中國市場,該遊戲將在該國推出該平台之前專門添加。我們需要的主要內容是就受眾的心態,就如何進入該國的廣告空間以及當然還有財務支持進行諮詢,因為我們的項目是由我們自己的團隊資助的。

任何投資夥伴都將獲得我們愛沙尼亞公司的正式股份,並在歐盟所有州的登記冊中均享有固定的權益。

如果您對該投資計劃感興趣,並希望對我們的平台有所幫助,請通過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或在此論壇上的私人留言中給我們寫信。

感謝您的關注。很抱歉使用翻譯程序撰寫的文字質量。
Jump to: